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讲座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0-18 17:32:01
  • 来源:

1.jpg

2.jpg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的历程,展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10月15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主教学楼D101举办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讲座。讲座由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教授主持,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讲座伊始,黄望军教授通过三个提问引出本次主题,让学生梦回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浪潮之中。随后,黄望军教授讲述了改革开放大潮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回忆了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最后,黄望军教授为我们列举了一批为改革开放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优秀人物,描绘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翻天覆地变化。

结束之际,黄望军教授表达了他对电气学子寄予的厚望,希望我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不负时代,勉励大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铿锵奋进新时代,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通过聆听此次会议,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明确了我们当代大学做为接力棒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我们也定会不负所托,砥砺前行。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