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 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班会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5:10
  • 来源:

1.jpg

2.jpg

3.jpg

4.jpg

为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全面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电气信息学院各班级于10月14日在新校区主教学楼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奋进正当时”的主题班会活动,学习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

各班级经过前期的准备,制作讲义与PPT,现场组织有序,氛围积极热烈,班会均能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的巨变,内容涵盖诸多方面;活动采用形式也丰富多样,且富有创新性,如采用多媒体观看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变化的视频,亦或是观看《辉煌中国》等视频。PPT制作精致,充分表达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多样,现场氛围鼓舞人心,对展现班级风貌和学院风采有积极作用,使广大同学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深刻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