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8:52
  • 来源:

IMG_8755.jpg

为了使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融入大学生活,10月9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主教学楼分专业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2015、20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全体新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高年级的“学霸”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电气工程1602班的于泓华分享了她的学习历程与获奖情况,她鼓励新生抓住机会充实与拓展自己,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取长补短,并寄语新生“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得更好”“要珍惜时光,积极追求进步”。电子信息1602班的高卫红劝诫新生,不要相信所谓的“学习无用论”,要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各方面能力,以不变应万变,才能在不远的将来在社会上站稳脚跟。高年级优秀同学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一新生踊跃地提问咨询,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将对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