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2:23
  • 来源:

TIM图片20180926002212

9月25日晚19:00,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教学楼D102召开换届大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教授及全体学办全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各主席团成员的竞选,主席团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构成。现任办公室主任丁佳琦、生活部部长丁世金、文娱部部长石诗禹、公关礼仪部长莫宗源、青志中部长侯新楠、组织部部长刘帅5人依次上台演讲,竞选心仪的主席团职位,他们总结了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经验,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展示了各自所具备的优势,表明了今后尽心尽力做好学生会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进行的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竞选,各部门分教室进行部长与副部的竞选。学生会现任干事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逐一进行竞职演讲,各部门现任部长和副部长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提问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脚踏实地,肩负起带领好整个部门的责任。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