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志愿服务,奉献你我——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培训暨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6-06 08:33:51
  • 来源:

IMG_1961.jpg

5月31日晚,电气信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于主校区教学楼D203室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培训暨总结表彰大会,电气信息学院学办彭嘉勋老师、各个学院青志中分管主席与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彭嘉勋致开幕词,他指出,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发展电气信息学院富有特色的青年志愿者事业,将志愿者事业发扬光大,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接着,青志中干事陈俊杰、刘勇贵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志愿者相关知识的培训,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的职能和价值,将大家引入了志愿服务的氛围,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光荣的志愿者宣誓。随后,青志中主任侯新楠为大家做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她以照片的形式让大家重温了一年来志愿者们的付出与努力:探望孤寡老人、进行社区服务、去福利院做爱心活动等,让在座的每个人看到,青志中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年组织,这个组织里的每个人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心。最后,彭嘉勋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 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方面的知识,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意识。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