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6-05 15:46:43
  • 来源:

1.jpg

2.jpg

2018年6月3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分班级召开了以“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的学习委员等班干部积极上台与同学们相互交流有关“诚信”的想法、体会,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班会分为4个流程,一是由学委及其他班干部发言,交流心得,学委提出“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口号,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并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二是同学们自主发言,讨论此次班会的主题,互相学习与监督;三是诚信考试签字,班长及班干部带头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班长做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做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共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而努力。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用实力和信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