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5-22 17:00:58
  • 来源:

5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电气信息学院于知行广场举办了“寝室趣味大比拼”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的寝室代表。

IMG_1177.jpg

本次趣味比赛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指压板上的青春”、“欢乐踩气球”、“盛水接力”、“仙人指路”。 比赛伊始,同学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指压板上的青春”项目中,大家忍住脚底的疼痛,以两人三足的形式奋力地在指压板上穿梭,只为了能尽快到达终点;在“欢乐踩气球”项目中,每支队伍出两人,每人每条腿上绑上两个气球,进入游戏圈进行踩气球大赛,用时最短者即为获胜;“盛水接力”是由每支队伍各出四人,排成一纵队,每人手握一个会漏水的杯子,从面前的桶内盛水跑过10米跑道,将杯内剩下的水倒入赛道另一边的空桶内,四人依次进行,在60秒内,倒入的水最多的队伍获胜,这不仅是速度的竞争,同时也是对肢体协调能力的考验,比拼也由此推向了高潮;“仙人指路”是由每支队伍出两人,其中一人蒙上双眼,另一人负责指挥路径,两人通过配合绕过前方10米赛道中的障碍物并到达终点,大家的默契配合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有趣而不失挑战。队员们鼓足干劲,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