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PPT设计大赛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5-02 11:11:04
  • 来源:

4月26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丰富大学生活,凝聚青春正能量”PPT设计大赛决赛在主教学楼D301举办。大赛邀请了学办赵亮老师,彭嘉勋老师、周宁莎老师以及其它学院的新媒体中心主任与新闻部部长担任评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代表作为观看嘉宾。

IMG_0263_1_1.JPG

比赛中,十一位参赛选手以独特的眼光,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分别围绕 “我的中国梦”、“我的大学生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间都去哪了”四个主题,以PPT的形式进行演讲。在每位参赛选手展示完自己的作品后之后,评委对其进行提问,并对其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建议,选手们认真回答并听取评委的意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来自电气工程1602班的于泓华同学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向观众展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的才华智慧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