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班级拔河比赛正式开幕

  • 作者:彭维佳,谢哲正
  •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7:55
  • 来源:

4月2日,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班级拔河比赛在明德篮球场隆重开幕。参加本次比赛开幕式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学办老师周宁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参赛队员、啦啦队。

QQ图片20180409095357.png

中午12点4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学办周宁莎老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她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鼓励大家多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随后,纪检部成员宣读了拔河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的一刹那,双方队员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步调一致地往后倒、向后退,同学们全力以赴,汗水湿透了衣服,气氛格外紧张。富有节奏的“一二、一二”的呐喊,飘荡在篮球场上空,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赛。尤其是在不相上下的最后关头,双方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只为把象征着胜利的鲜红小旗拉到自己团队这边。

有趣而又充满激情的拔河比赛,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使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