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9-17 09:03:20
  • 来源:
9 月16 日晚,电气信息学院黄望军副书记、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到滨江、学海宿舍看望了 2017 级新生,为新生送去了问候与祝福。
来到新生宿舍,学院老师受到了新生热烈的欢迎。黄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悉心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是否适应大学的生活,叮嘱大家要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与人相处,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会想办法及时解决大家的困难。同时,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合理规划学业,全面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收获了成为学院大家庭成员的种种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