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督查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9-04 00:23:30
  • 来源:

月 4 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学生处安排,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主校区教学楼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对出勤和听课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掌握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随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文化风貌,并督促学生提前制定新学期计划,做好上课的各项准备,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在校安全等问题。

走访中,学院党委黄望军副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以及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通过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带动学院学风建设。

通过各关键点的督查,了解到新学期第一天学业各年级上课情况较好、出勤情况正常、宿舍干净整洁。同时学院将积极帮助同学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质量,紧抓学风建设各个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