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9-10 21:39:16
  • 来源:

  为迎接2016级大一新生,传达对新生的关怀,增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与联系联系,加深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电气信息学院于9月8日下午4点30分,在电子科技大楼电气信息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唐勇奇、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学办主任陈亚琼、教务秘书何许腾、新生班主任代表李延平、彭磊,以及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岑蓉主持。

  唐勇奇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提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院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基础设施完善,学科建设完备,课程设置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并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卓越计划实施模式。随后,黄望军向新生家长代表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学生的培养需要家长和学院的共同配合,共同努力,这样才能达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效果。

  之后,与会老师和家长到407会议室进行面对面交流。大部分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环境、接待工作的赞美之情,并对新生入学后学习、生活以及安全等方面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一位家长说,很多孩子在大学以前在父母身边充当着小王子、小公主的角色,涉世不深,进入大学后就相当于迈向社会了,在这种角色转换的过程中,学院会对学生采取什么样的引导方式。岑蓉回答:新生入学后,学院会开展专业教育,同时,学校也会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引导学生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赞同。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学院领导、老师耐心答疑解惑。

  最后,在李延平的带领下,家长们还参观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基地,纷纷表示了对学院硬件设施的认可和满意。

IMG_1290.JPG

IMG_6276.JPG

IMG_1290.JPG

 (电气信息学院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