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师生双选会

  • 作者:方清清、胡超亮
  •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3:11
  • 来源:

9月27日下午15:10,动力工程领域2019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在电气楼408会议室顺利进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动力工程领域风电方向的全体导师以上专业方向的研究生,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能源动力学位点负责人谢卫才主持。

首先,谢老师对到来的2019级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选择了湖南工程学院继续他们的学习生涯。接着对到来的研究生导师一一作了介绍。

随后,各专业方向的导师们针对自己的学术背景、目前研究方向、以及近年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但全面的介绍,其中也有导师现场提出了对自己学生的要求。导师介绍完毕后,到场的31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重点阐述了对自身研究方向、专业发展的认识,初步阐述了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目的和职业规划。在导师和学生自我介绍的基础上,学生填写双选表,以尊重双方的意愿为前提,找到心仪的导师签字,这样师生互选的环节顺利展开。

会议的最后,谢老师作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本次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对2019级研究生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并表示两年半的时间很短,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方向,明确学习目标,习得该有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储备一个优秀的自己。

(审核:黄望军 谢卫才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