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暨审核性评估阶段工作布置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9:17
  • 来源:

3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407召开了教研室工作暨审核性评估阶段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岑蓉主持。

IMG_5366.CR2

院长唐勇奇指出,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要着手建立学院和教研室档案,包括:教学组织管理与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书育人、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等。并打算下周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去湖南科技大学学习评估经验,以便更好地对照自身查缺补漏。同时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新工科专业建设、卓越计划、教师队伍建设等也要有条不紊地推进。

教学副院长胡慧强调,学校教务处在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大纲的内容方面有所调整,过程考核的比重有所提高,各教研室要依照新的大纲开展教学工作;理论教学授课计划和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要严格按照要求撰写,讲义、教案等资料要完整无误;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的管理;各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岑蓉明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并以此次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结合学院的具体要求与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迎接审核性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