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 学术活动 正文

学术报告:基于大数据的城市演化分析与建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17 19:05:34
  • 来源: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电气楼407

讲座专家:狄增如 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内容:基于大数据的城市演化分析与建模

专家简介:

狄增如,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院长。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复杂网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系统理论与应用、大数据分析、复杂网络及其在复杂系统中的应用等等。2016年由于在复杂系统分析、复杂网络等方面的成就获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三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理论贡献奖。

狄增如教授目前担任《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与控制纵横》杂志副主编,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系统科学卷》副主编,Journal of Economic Organization and Behavior,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等学术杂志编委。

热烈欢迎老师们参加!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5月17日